求神,不是逼神明答應自己的願望;問神,不是來反駁神明的回答。有的信徒會出現一種迷思,就是只要自己不相信,只要自己不想相信、不要相信,那麼,他們就認為神明給的答案,不是事實,不正確,不用聽,不用信,然而,真正的結果如何,只有他們當事人自己最是清楚。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想要求四面佛幫她跟男友復合,在四面佛面前,求了又求,拜了又拜,希望四面佛能跟她說會讓她心想事成,這是她這次來,唯一想聽到的答案與目的。

四面佛說:「妳男友劈腿,他已經移情別戀,他不可能回頭的。」

女孩很斬釘截鐵地說:「老師,不可能,我男友不可能劈腿,他絕對不會劈腿,我相信他,四面佛可以幫我,我什麼都願意改,要我怎麼做都可以,我都願意改。」

四面佛說:「你的脾氣、你的個性當然都要改,不然下一個一樣會因為這些問題離開你。」

女孩說:「我會改,我可以改,我的個性我會改,那四面佛可以幫我,讓我男友跟我復合嗎?他一定只是希望我改,跟我鬧脾氣的,如果我改了,四面佛可以幫幫我,他是不是就會跟我復合了?」

四面佛說:「他不會跟你復合的。」

女孩說:「四面佛可以幫幫我嗎?我什麼都願意改,我都願意,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讓他跟我復合,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四面佛求求您,您可以幫我嗎?讓他不要生我氣。」

四面佛說:「那你就努力看看吧!」

女孩說:「真的嗎?我努力,我會努力,那是不是他就會跟我復合?一定會跟我復合對嗎?」

四面佛說:「你努力看看!」

女孩說:「我努力改,他就會跟我復合對吧!」

這鬼打牆似的諮商,我只能請她再去求四面佛,看看能不能有奇蹟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