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的緣分,有深有淺,有長有短,有好有壞,有善有惡,家庭關係錯綜複雜,很多糾葛,家庭就好比一個小型的社會,如果連家庭關係都搞不定,想必在社會讓的人際關係也一定會有所阻礙與困擾。

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事業穩定,婚姻穩定,孩子也都很乖巧學業平順,先生工作也不錯,平平順順的,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跟父母之間的關係有點令她錯愕與糾結。

四面佛說:「妳有什麼好糾結?妳本就是養女命,原生家庭也只不過是妳的一個過水的家庭,父母對妳緣分極薄,妳現在有一個很好的家庭,還有什麼好糾結。」

熟女忿忿不平地說:「四面佛,我對我父母真心的付出,他們卻寧可選擇我哥哥跟弟弟,把我犧牲了,不幫我也就算了,還一直要我拿錢回去讓他們花,孝順父母天經地義,還要我養著哥哥跟弟弟,我真的覺得好心寒。」

四面佛說:「妳從母姓,妳媽媽是養女,妳繼承了她的養女命,妳的命就是要過繼到別人家裡,妳現在的家庭對妳很好,因為妳很善良,上天已經很厚愛妳了,讓妳有這麼美滿的家庭,不要再去糾結那問題了。」

熟女說:「我爸媽還跟我告狀,說我哥哥跟弟弟一直跟他們要錢,我爸媽的財產都過繼給他們了,我什麼都沒得到,現在來跟我告狀我哥哥跟弟弟對他們惡言相向,我能怎麼辦?我也想幫助他們,可是,我需要他們幫忙的時候,她說哥哥跟弟弟反對,所以就不幫我,這什麼跟什麼!」

四面佛說:「想開一點,他們沒有福氣,沒有福氣擁有妳這麼善良的孩子,妳的命跟著現在的養母,妳會過得很幸福,妳現在不愁吃不愁穿,往前走吧!不要再去看待那對妳刻薄的原生家庭,妳好好珍惜現在的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熟女終於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我會的!我會好好跟著我的養母,珍惜我現在的家庭,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家!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我會放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