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求姻緣,也是有眉角的,不是想求就求,想問就問,一下子求這個好,一下子又要求那個好,這神明到底要幫你拉住哪個,也很是為難的。

一位年輕女生,之前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求到了一段姻緣,還算是不錯,也相處了一兩年,這次又來求姻緣,是感情上出了什麼問題嗎?

四面佛說:「你到底要哪一個,沒有說清楚,要之前那個,還是要新的這個?」

年輕女生很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先跟您說明一下,之前的那個緣分,也是來求四面佛幫忙牽線的,不知道四面佛為什麼沒有幫忙?讓我跟他的感情有了變化,我不知道四面佛的意思,是要我跟他繼續,還是不要繼續。」

四面佛說:「妳如果要就好好跟這個,妳自己又找了一個新的,又自己去求了一個新的,現在到底要哪一個?」

年輕女生說:「因為原本那個,漸漸相處下來才發現,覺得不是很好,主要是他有債務問題,人品是還好,但債務有問題,我就很擔心。」

四面佛說:「妳自己要想好,到底要給你新的,還是要幫你把舊的拉緊一點?這是妳自己要先做出選擇,才能幫妳,況且,如果跟原本的沒有緣分了,會再幫你牽一個新的。」

年輕女生說:「老師,其實我現在沒有一定要有姻緣,但原本那個已經相處一兩年了,當然是有感情,但因為他有債務問題,我很猶豫,我想問問看,到底舊的好,還是新的比較好,但這陣子新的那位又不是很理想,讓我覺得又猶豫了,我進退兩難。」

四面佛說:「妳自己先做好決定,要或不要,要選擇跟誰繼續,還不急於一時,想清楚了之後,要講清楚,明確自己的想法之後,才能幫妳。」

年輕女生說:「喔~好~我想一想!我知道了。」

所以,到底要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