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很多的難關,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挺過去,都會撥雲見日,千萬不要想不開,千萬不要走絕路,人生總是會有很多關卡,有起有落,在掉落谷底的時候,一定要堅強面對,一定要想辦法撐過去,總是會過去的。

一位年輕女生跟我到泰國,30出頭,卻已經歷經婚姻的失敗,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希望能保佑她撐過這一關。

四面佛說:「妳有吃抗憂鬱的藥,如果繼續吃,頭腦會不清楚,腦筋越來越差。」

年輕女生哭著說:「已經吃一年多了,發生事情的時候,不吃藥的話,根本過不下去,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怎會讓我遇到這種事,讓我過這種日子,這麼辛苦,真的很辛苦。」

四面佛說:「這個劫,你會挺過來的。」

年輕女生說:「到底我是哪個環節出問題?怎麼會這樣?我沒做壞事,也沒害人,怎麼會這樣?」

四面佛說:「這是命中註定,就是會遇到這個劫,他會打妳,他有外遇。」

年輕女生說:「對,我被家暴,他一直強迫我離婚,我不確定他是不是有外遇,但我覺得是。」

四面佛說:「他是因為有外遇,才會逼妳離婚。」

年輕女生說:「我不敢想,但我覺得應該是,他逼死我要離婚,他用錢逼我,我不離就不給我錢,又家暴我,我只能乖乖地跟他離婚。」

四面佛說:「會過去的!妳已經比較好了,慢慢地不用依靠藥物了,妳把藥停掉,可以不吃就不要再吃,慢慢的會好起來的。」

年輕女生說:「好的!我盡量不要依賴藥物,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

活著就有希望!活著就會更好!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撐過去,沒有過不了的關,沒有過不去的坎,一定要堅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