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善報、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年輕時,種什麼因,年老時,得什麼果,果報來的時候,真的只能悔不當初,所以說,當發現自己錯了的時候,只能告訴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但為時已晚。

一位老婦人因為朋友分享四面佛的諮商,她也就跟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這一路上,說她兒子的事,道盡了一個為人母的辛苦與無奈。

四面佛說:「你那兒子,是你寵出來的,你寵成這樣,沒殺人放火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你就應該慶幸了。」

婦女說:「他老婆孩子都不理他,老婆跟兒子到北部去住,也不回來,他現在就一個人,也沒人照顧,我怎麼能不擔心。」

四面佛說:「你不用擔心,他有人照顧,他過得很好的,你就過好你自己的日子。」

婦女說:「老師!四面佛說我兒子有人照顧?是外面又有女人了嗎?」

四面佛說:「他女人沒斷過,他太太到現在都還沒離開他,已經算是你們家祖先保佑了。」

婦女說:「我知道他跟他爸一個樣,風流花心,女人一個換過一個,就是改不掉,我媳婦也忍了一輩子了,現在搬去台北跟我孫子住,眼不見為淨,唉~我就擔心他這死性不改,孩子也不是很尊重他。」

四面佛說:「他一整年在家的時間不超過一個月,也沒照顧過孩子,跟孩子也不親,這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婦女說:「對啦!他這點真的很不該,但不管怎麼樣,終究是自己的爸爸,怎麼可以這樣不聞不問,為人子女怎麼可以這樣。」

四面佛說:「自己造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不付出,就得不到回報,天下沒有什麼都照自己意思走的道理,你就想開點,把自己顧好就好。」

婦女點點頭說:「唉~我明白了,他的家庭,是不是就無法圓滿了?」

四面佛說:「有些事強求不來,他也不會讓自己難受,他會找自己快活的日子去過,你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你也管不了。」

婦女說:「好,我明白了,不管了,都是我自己寵出來的,讓他自己吃點苦頭吧!」

婦女努力想幫兒子的家庭找到圓滿,讓媳婦孩子回到兒子身邊承歡膝下,如果兒子想要這樣的生活,想必自己也會去努力爭取,自己努力得來的,才是真心實意,才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