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運勢都會彼此受到牽扯,受到波及,因為一個業障卡住了,所以一切的運勢都因此被牽連而導致不順,牽一髮而動全身,更神奇的就是,只要這個業障解決、消除了,所有的運勢就都撥雲見日,都開了,運勢就平順了。

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小女兒跟我到泰國,這位單親媽媽照顧自己,照顧孩子,日子過得很辛苦,這次到泰國求四面佛,希望能請四面佛幫忙,能否讓自己至少事業順利,養活孩子跟自己沒問題。

四面佛說:「你接觸到詐騙集團,不能碰,這行業不能碰。」

單親媽媽說:「我目前只有接觸黃金現貨買賣,大陸的老闆叫我找有實力的買家,這是詐騙嗎?」

四面佛說:「對!這是騙人的,他是要你去找有錢人,然後騙他們的錢,你不要被騙了,千萬不能碰。」

單親媽媽說:「好,我知道了,那我現在的工作,是在房屋仲介,賣廠房、土地,不一定是預售屋,但我都賺不到錢。」

四面佛說:「你要找一個固定薪的工作,領固定薪,只要找不是固定薪的工作,你是賺不到錢的。」

單親媽媽說:「那我可以去考公務員嗎?」

四面佛說:「你考不上的,你就安安穩穩的找一個正常固定的工作,你為什麼工作不順,事業不順,是因為你當初做錯事情,你介入別人的家庭,到現在還沒分手。」

單親媽媽說:「我已經盡量遠離他了,是他主動找我,我不會主動找他,我因為要養小孩,我沒有要他離婚,也不想傷害他太太,他會幫助我,給我生意做,有時候會貼補我一點家用,我只是想讓我孩子的過活。」

四面佛說:「你啊!你這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業障、破壞家庭的業障、第三者的業障,就讓你一切都不順,事業不順、感情不順,錢賺不進來,錢留不住,什麼都不會順的。」

單親媽媽說:「我工作不順、都賺不到錢是因為這原因嗎?我一直以為,我跟有婦之夫交往是最安全的,我跟正常的對象交往,我會擔心這擔心那,我怕我生不出來,怕我有孩子對方如果不能接受,怕這怕那,條件再好我都不接受。」

四面佛說:「你先跟這有婦之夫斷了,不要再繼續了,去找一份工作,固定薪水,至少你們母女生活沒有問題。」

單親媽媽點點頭說:「好,我知道了,謝謝老師,謝謝四面佛,這樣我可以安心一點了,不然我真的好擔心我沒辦法養小孩,壓力好大。」

趕快去求四面佛,趕快幫你把這些業障解決,沒有這些業障,運勢就會平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