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士來找我我好幾回了,要嘛就是約不到,要嘛就是有狀況,記得她上次來找我,她家的住址改了,她住的地方和她的戶籍地不在同一個地址,也找不到她,反正狀況很多,但她還真是契而不捨,讓我有點佩服她的精神。

她也是個熟女,離了兩次婚,這次是第三次,前兩次都有生小孩,第三次就沒生了,她是離島人,從小家庭很困苦,也是個吃苦長大的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賭」這一把「婚姻」,可是她兩次都賭輸了,連這第三次也輸了,她很無言的對我說:「老師!幫我看看吧!到底是哪裡凸搥了,不然我快自殺了,我要去跳海了,我已經到海邊來回好幾趟了,可是都沒有勇氣跳下去。

我說:「小姐,有兩個溺水死掉的人,一直跟著妳,兩個。妳認是誰?妳的親戚裡面,有溺水死掉的人嗎?」

她說:「不知道耶!沒聽說。」

我說:「妳打聽一下,溺水的,死在海裡的,不管怎麼死的,結果論,屍體是在海裡。」

她馬上拿電話打給她媽,聽她說了大概20分鐘左右,她電話收線,鐵青著臉跟我說:「老師,我有兩個舅舅,在我還沒出生時,一個是船難,屍體沒找到,落在海裡,一個是喝醉酒,掉到海裡,屍體有撈上來,我媽說,因為家人都怕外婆傷心,所以這事沒人再提,直到剛剛我打電話問她,她才說這事,也確實是兩個人死在海裡。」

我說:「他們兩個來找妳是沒道理的。」

她說:「我媽說,我長得跟舅媽很像,舅舅和舅媽剛新婚,就發生船難了,不久,舅媽就嫁別人了。」

我說:「妳從一出生,妳就擔了這兩個舅舅的業障,擔到現在,所以妳一直那麼苦。」

這就是因果關係,她和她舅舅,她媽媽,她媽媽的娘家,有著深厚的因果關係,所以她承擔了她舅舅的業障,兩個舅舅都英年早逝,她必須擔他們的業障,比如說20歲往生,陽壽到80歲,她就要擔60年,真是苦呀!

趕快處理掉,就雨過天晴了。不要再去海邊了,會被拖去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