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半熟女,結婚沒幾年,跟我去泰國,一路上嘻嘻哈哈的,看起來很開朗,問她如果到了四面佛那裡,她要問什麼?她說她此趟來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先生能平安大吉、順利、戒掉壞習慣。

我聽了,覺得這個女孩子真是的,男人嘛!有些抽抽煙、喝喝酒的,還好吧!為了戒菸、戒酒,專程跑一趟泰國,我還真是佩服她。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她只寫了一件事,就是希望先生順利、事業順利、身體順利、戒掉壞習慣,我看了,我和她說:「妳的心願真小,妳除了這個沒有別的嗎?」

她搖頭,於是我就等四面佛開口。

四面佛說:「妳的先生,只要不去嫖妓,他的事業就好了,就順了,他把他的元氣、元神都嫖完了,財怎麼進得來?而且,常常去嫖,跟不同的女人,身上都卡一些有的沒的,怎麼會順?怎麼會有錢?」

我聽了,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是這個壞習慣,不是我想像的抽煙之類的。

半熟女低頭開始哭泣,她說,她表面都裝得很快樂,其實內心很苦,因為她先生一直都有這個壞習慣。

我問她:「怎麼發現的?」

她說:「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先生不在旁邊,於是我就等他等到早上回來,我就逼問他。」

我說:「啊妳逼問他,他就承認喔?」

她說:「他起初沒承認,跟我說去他朋友家,結果我當場打給他的朋友求證,他朋友說沒有,就拆穿了,他最後就承認了,而且他還嫖了好幾年了,他還說,他婚前就會了,所以我知道老師有到泰國,我就心裡想,一定要來求四面佛,老師!果然,四面佛一查,就查出來了。」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這個半熟女,尤其是我諮商這麼多人,還真的很少碰到有這種壞習慣的,如果未婚,情有可原,都結婚了,這個習慣真的很不好,如四面佛所說,精、氣、神都被消耗掉了,而且不同的人,這個人背後又跟了很多人,過來過去的,運怎麼會開?

沒關係,四面佛一定可以處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