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這一團,百分之99都是年輕人,中間只夾雜了一個歐巴桑,所以這一團年齡都很低。

年輕真好,以前年輕時,常聽到年長者對著我說:「年輕真好。」但還不以為意,也不知道是何用意,但是今天自己已經躍升為年長者了,回頭看著年輕人,不禁也會從心裡發出一聲「年輕真好!」

我的先生常會跟我說:「我真的無法相信我已經快五十歲了。」

我卻會跟他說:「你就學阿倫一樣,永遠25歲。」

就我了解的神明、神佛,祂們最喜歡幫助年輕人,因為年紀大的人,說真的,大半生都過去了,運也過了,而年輕人就不一樣了,還有大好的人生,還有大好的作為,只要修正一下,未來的路是非常平坦長遠的。

這一團一個年輕男孩給四面佛諮商,四面佛一語就道出:「你即將當老闆,你已經有老闆的運了,但是切記,不要出錢,出力就好了!」

年輕男孩說:「我在來泰國之前,有一個人找我談,我在賣中古車,他要我跟他合夥,他出錢,我出力,我這趟來泰國,就是問這件事情的。」

四面佛說:「只要切記不要出錢,出力就好了,做為你人生的磨練,老闆就是要從這樣開始訓練出來的。」

年輕人點頭,很開心的笑了,年輕真好,摔幾次都無所謂,筋骨勇,跌倒了再爬起來,最少有三次以上機會,像我們老了就不行了,禁不起摔了,平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