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企業在聘用員工時,有一個條件,就是用「一條龍」,所謂的「一條龍」就是從小到國中到高中到大學,甚至到碩士博士,要一氣呵成,中途不能有間斷,只要有間斷,就不錄用,不管間斷的理由,原因是什麼就是不能間斷。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年紀輕輕不到40歲,但就開始有慢性病了,而且還蠻嚴重的,我問他:「你要求四面佛什麼事?」他說:「我只要求四面佛讓我身體健康,別的都不求,不到40歲,每天都要吃糖尿病的藥,還要打胰島素,真是痛苦,身體有病時,才發現到健康的身體真的比錢還重要!」

失去健康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健康是人的運勢裏面最重要的,沒有健康,人生的遊戲裡,就已經提早出局了。

等了一會,四面佛說話了,四面佛說:「你呀!年輕時不學好,國中就變成中輟生,到處去鬼混,書也不好好讀,學也不去上,高中也中輟,你的每一個階段,沒有一個是完整的,所以上天與其讓你一直鬼混,就讓你提早生病,讓你有個慢性病,有個負擔,要死也死不了,但要活,也活的沒那麼爽快,你就不會再去鬼混了,你現在的苦,都是之前中輟得來的!」

男士聽到了整個傻了,男士說:「我從小就不愛讀書,就每天去鬼混,我媽很好,一直都不放棄我,所以我媽一直拉著我不放手,不然我也早就去被關了,或是被人殺死了,我的學一直都是我媽去學校找老師找校長,才能一一的拿到畢業證書,我的學平均一學期,我才會去學校2.3次,個位數,其他時間都在混幫派......」

所以父母管不動的小孩,就由上天來收拾了,事出必有因,因果循環,報應不爽,要有好的因,才會有好的果,若是種下不好的因,別期待會有好的果,男士問我現在要怎麼辦?我說:「快去求四面佛吧!誠心誠意的去求四面佛,只要立即悔改,四面佛一定會幫你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