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四面佛認識也十年了,我第一次聽到四面佛說笑話、開玩笑!

這個月到泰國,一位女士到了四面佛那要問四面佛說她的女兒現在怎麼樣了。

到了四面佛那,我就問女士說:「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女士說:「我要問我的女兒現在怎麼樣了,她的情況現在如何?」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說:「這個女兒已經瘋了,她現在已經瘋了,而且瘋的很嚴重!」說完四面佛就走了。

媽媽說:「我就是來要請示四面佛,怎麼才能醫好我女兒,讓她清醒,還有就是想知道她是怎麼了瘋的......」

我馬上呼叫四面佛,我跟四面佛說:「四面佛這位媽媽是要求您如何能醫好她的女兒,還有想知道她的女兒是怎麼瘋的。」

四面佛說:「嗯!她剛不是說要問她的女兒現在怎麼樣,她的女兒現在情況如何?我就照她要問的告訴她,她的女兒現在瘋了啊!」

說完後,四面佛笑了,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四面佛逗我們的,逗逗這位心急的媽媽,但是四面佛說的也沒錯,她不是只要問女兒的現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