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這個月帶著她的二兒子跟我一起去香港,她兒子有僵直性的脊椎炎,還有鼻子過敏想要去請求神明幫忙解決。

我看到這個兒子第一個印象就是好帥,身高又夠高、又帥氣、又乖、書又讀的還可以。

我在我和好友面前稱讚她的兒子,但我好友說:「可是我覺得有一件事很奇怪,這個小孩妳們外人看是這樣子,可是他在家裡他是最不得寵的,他爸爸最明顯,同樣的事情如果是他哥哥,犯錯就沒事,只要是他,他就一定會被罵,有時候看他會很討厭,反正就怪怪的!」

我聽了以後,我也有同感,想到自己的孩子,又想到以前在家裡我和我姊姊的待遇,遭受父母的待遇我姊姊以前玩到半夜三更回來,我爸都不會怎麼樣,我只要晚上10點以後回家就會被罵到臭頭。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其實每一個家庭都會有這種現象,都會有一兩個小孩帶這樣先天的業障來的,這是先天的業障,彷彿臉上寫著,來罵我、來揍我、來找我麻煩,大家看了他臉上寫的字就會去照做,但是讓家人磨,總比被外人磨好,小時候在家裡被磨,也總比大了出去被別人磨好,沒事的,盡量磨他,家中有這樣的小孩就盡量磨,如果家人磨不夠,出去了就糟了,就更不順了!」

這種先天的帶來的業障,與生俱來的,真的很可怕,趕快在家裡盡量消,像大仙說的能在家消的盡量在家消,因為畢竟是自己人。不要等外人來消時,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