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女孩,還不滿14歲的女孩,媽媽帶著她一起和我來香港參拜黃大仙,當然是一定要帶她到北帝廟去感受北帝的慈悲和靈感!

到了北帝廟,小女孩趕快去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一出天台莫再思

桃花洞口笑人痴

茫茫世界多歧路

荊棘迷途担住衣

小女孩笑嘻嘻的等我幫她解答,我看了看籤,我問北帝說:「北帝啊!請問這支籤是什麼意思?」

北帝慈祥的笑著說:「這個女孩的媽媽要注意了,這個女孩子不怕生,不會防人,什麼都不怕,而且桃花也重,以後感情會很豐富,要多防範喔!不然以後會很麻煩!」

我跟女孩說:「北帝爺爺說,妳要到18歲以後才能交男朋友,知不知道!?」

我當場就改了北帝的話,我說:「叫媽媽來!」

媽媽跑過來,我把北帝的話轉給媽媽聽,媽媽聽了也很擔心的說:「這個小孩從小桃花就很旺,她也不怕生,什麼都不怕,真是傷腦筋!」

沒桃花也煩惱,有桃花也煩惱,好友問能不能把桃花給斬了,她自己也笑了,她說:「不能對不對!」

就好好顧著吧!把女兒顧好,桃花就只好開一朵斬一朵,開二朵斬一雙了,好友跟我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