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lose

有一位媽媽跟著我到香港,這位媽媽一路上沒有什麼說話,也不太跟我們有太多的互動,只是默默得等待諮商的時間到來。

到了黃大仙面前,我問她說:「妳要問什麼?你要求什麼?」

這位母親開口說:「老師!我要問我的兒子,我的兒子現在在加護病房,情況很不樂觀,他才二十五歲,正年輕,卻因為不明原因的發燒,就突然昏迷不醒,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住在加護病房一直努力的維持他的生命系統,但是卻醒不過來,更不用說好起來,到底怎麼回事?」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慈母的愛是最偉大的,為兒子擔心,不眠不休的蠟燭兩頭燒。妳先生的爸爸以前是密醫,醫死了人,賠錢了事,妳兒子擔到爺爺過失 殺人的業障,妳先生匪類,把家產都敗掉了,妳兒子擔到他爸爸敗家敗祖產的業障,妳兒子之前一直都在吸毒,只是你不知道,現在想要好起來真的很難。」

母親哭了,哭得好傷心,一直問大仙:「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就這麼一個兒子,我該怎麼辦?」

別哭,別哭,趕快求大仙,請大仙幫忙,讓妳的兒子能夠醒過來,快去求大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