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參加各大、小公益活動的一位我忠實粉絲,有一次帶狗狗來找我諮商,當我把狗狗的話都翻譯完畢後,因為和她已經熟了,剛好說也奇怪,正好中午空檔,大夥兒在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我在諮商時,我的分寸一直守得很好,星期一~星期五,白天諮商人、晚上諮商狗;假日諮商狗。因為「人」要收費,狗、貓、動物完全不收費,而且族群我把它分的很清楚,雖然也有重疊,但不多,可是這位小姐,可愛、真誠、熱心,我實在忍不住。

我跟她說:「妳的母親或是阿嬤,誰是養女?」

她說:「我阿嬤和我媽都是養女。」

我說:「妳擔到妳母親和你阿嬤的養女命。」

她瞪大雙眼看著我。

我繼續說:「妳擔到養女命,養女命會有.....以上六種症狀。」

她說:「真的耶!老師!我六種都有!」

我就教她怎麼去把這養女命化解掉,養女命真的是很操勞,但是,她現在有她媽媽撐著、擋著,還好,只是錢一直留不住而已,如果她的母親過世了,她就慘了!趕快解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