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這位輕熟女跟我說:「我想問我的事業,為什麼工作一直穩定不下來,常常要換工作,不管什麼原因,就是會讓我的工作夭折,不管我多努力,都沒辦法穩定下來超過半年,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到底怎麼回事?」

工作不穩定,一年要換好幾個老闆,任誰也受不了,如果又是像她自己所說的那樣,她工作很努力也很認真,但工作還是不穩定,這毫無疑問的,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我想不是祖先出問題,那就是風水有問題,於是我靜靜的等著四面佛的回答!

過一會兒,四面佛說:「你們家是原住民,家裡有長輩往生了之後,埋在亂葬崗,找不到家可以回,也沒有回歸到祖先牌位裡,在外面遊蕩,跟浮萍一樣,漂到哪,卡到哪,但沒多就又漂走了,你的工作就像這樣。」

輕熟女很緊張的說:「那我該不會一輩子都要這樣吧!我不要!我該怎麼辦啊?在這樣下去,我會餓死啊~」

我說:「趕快去拜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吧!」

果不其然,如我所料就是祖先出了問題,因為人為的因素撇除之後,那就只剩下無形的會干擾了,而通常影響我們最深的首推是祖先,再來才是風水,尤其是祖先的影響最大。

祖先找不到家回,天天在外遊盪,這樣後代子孫的運勢怎麼可能會好,先人都過不好了,怎有那個餘力去保佑後代子孫?

不過幸好她這次來對了,我想信經過四面佛的處理之後,她可以很快的就擺脫常常換老闆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