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她看來真的是歷盡滄桑,回首我的前半生,我都覺得我已經夠嗆的了,但這位女她真是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聽完她的遭遇,我真的是自嘆弗如!

我帶她去象神那邊參拜的時候,她對自己歷盡滄桑的人生,感到非常的無助與無奈,她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她很想及早擺脫這樣的悲慘人生。

這時候只見象神說:「妳的人生真是精彩阿,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妳的日子沒有一天是太平的。」

婦人說:「唉我真的是不知道路要如何走下去了,在台灣我能問的大小神壇我都問遍了,能改的能處理的也都做了,祖先我都不知道渡了幾遍了,還是這樣難過。」

象神說:「妳問什麼都一樣,因為都沒有對症下藥,妳真正的問題在於妳總共幫五個人辦喪事,照理講妳幫他們辦喪事應該功德無量,但是壞就壞在妳總是要說你們走了有什麼我能做的盡量來找我沒有關係,我能擔的我都會幫你們擔。他們不找妳找誰啊!」

我的媽啊!好大的膽啊!對著往生的人說這種話,真是大膽!

婦人說:「我總共幫我公公、婆婆、小叔、小姑、我大姐辦喪事,我確實都這麼跟他們說的,我還一直說,說到他們出殯,怕他們走的不安心,我又去塔裡再說還跟他們擲杯。」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難怪她會這麼的悲慘,我真是無言

她緊張的問我:『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就跟婦人說:「趕快去求象神幫妳處理啊!不然我們還能怎麼辦,快去求啊!」

婦人聽了之後就飛奔去求象神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