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他諸事不順,尤其是他的事業,沒有一天是平靜的,所以他來泰國就是想要求助四面佛以及象神,希望神明們可以幫他看看他的事業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難得來一趟泰國,雖然求事業是主軸,但愛神這也是不能不來朝聖一番的,因為事業會出問題可能有很多因素,如果是牽扯到人和或是人際關係的問題,那掌管眾生情感的愛神,更是不能錯過。

於是我帶他去到了愛神那,愛神一看到他就說:『你有一個忠心的老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隨便你怎麼糟蹋她,她都不會生氣。』

這位男士很不好意思的點頭,我和愛神都同時的嘆氣,女人阿!妳的名字叫好傻好天真阿,老公對你這樣,你還這麼不離不棄!

接著愛神笑的好燦爛的說:「天地神明都已經看不下去了。你這樣虐待你太太,上天替天行道,你不可能會順的,除非你對你太太改變,才有可能會讓你順。」

愛神說的很有道理,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事業不順,應該是從四面佛或是象神那查出來,怎麼會是由愛神這查出來?

愛神說:「因為他實在是對他老婆太過份了,所以像我們管感情的還有他老婆平常在拜的神,大家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大家神明也會往上去請求來處罰他的。」

喔喔!我懂了,就是會診是嗎!醫院醫生也都是會互相會診,才能開刀,是嗎?

愛神笑了,愛神說能做到這樣,人、神共憤的,也是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