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四面佛結緣已經有十年了,對四面佛的聽聞,更是眾說紛紜,但是百聞不如一見、一見又不如自己親身體驗,只有自己親身體驗的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感受到的,才是最實際的,最深切的。

記得在九十年初,我的先生在香港做生意,我們幾個好朋友大家都共同集資,一起「錢」進香港,在香港以房地產為主業,後來SARS來襲,把整個香港房地產打得落花流水,每個人都狼狽不堪,我和我先生也無一倖免,我和我先生都快跳海了,陪了快近億元,每個投資人都已經身敗名裂,走頭無路了。

有一天晚上,我就焚香上拜,誠心祈禱,只要有哪一個神佛,願意伸出援手,我一定終身做祂的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因為我們已經走頭無路了,只能求神佛了。

晚上大約兩、三點,來了一尊神,就是四面佛,就這樣,我就和四面佛結緣,我在短短的時間內,解決了財務危機,雖然現在我和我先生還在還債,但是已經把最危急的都處理了;所以,我履行我的承諾,做祂的終身志工,起初我每年都去泰國一次,我每次去,都會有一些親朋好友隨行,但是發現去的人越來越多,而且台灣的經濟越來越不景氣,越來越低迷,四面佛又無私的願意幫忙,所以現在去泰國四面佛那,好像走灶腳一般。

四面佛掌管四大天界,及事業(學業)、愛情(感情、家庭)、財富、健康,四大天界即四大運勢,這是我們人生的四大運勢,祂有求必應,只要你敢求,祂就敢給。

 

.........................................................................................................

財妹悄悄話

我第一年認識老師,老師要去給泰國四面佛還願,來不及跟到,不能去;第二年,老師要去給泰國四面佛還願,可是我已經懷孕九個多月快生了,不能去;第三年,老師要去給泰國四面佛還願,我要在台灣留守杜莉德寵物聯合國,不能去;第四年,老師要去給泰國四面佛還願,財妹我!終於可以去了!我好興奮!就在這個月4/23,各位朋友,我要去許願囉!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我去見四面佛的心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