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剛承接了家裡的事業,不知道有什麼問題,讓他急急忙忙報名跟我到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真的很倒楣,我才剛接手家裡的事業,卻發生股東分裂,現在股東們要抽資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公司經營最怕遇到營運資金週轉不順,如果股東真的抽掉資金,那公司的營運肯定會馬上出問題,嚴重一點可能還會倒閉,而且他才剛接手公司,也難怪他會這麼緊張,急忙的就趕緊報名參加我們這個月的泰國團。

四面佛說:「你們公司不只這一個股東要抽資金,他與其他的股東已經串通好了,因為他們不服你父親把事業交給你接棒,他們認為你還不夠資格,所以要一起抽掉資金。」

男士很慌張的點點頭說:「四面佛真的好厲害!真的!之前我爸要把公司交給我的時候,爸爸的股東陳伯伯跟王伯伯還為了這件事跟我爸開了好幾次會,但我爸還是堅持交棒給我,沒想到他們竟然串通好了,一起要抽資金,我該怎麼辦啊?」

四面佛說:「他們早就有問題,因為公司裡面的錢已經被他們虧空了一部分,等交接給你之後怕你發現,而你又不可能跟他們同流合汙,所以他們乾脆就先發制人。」

男士緊張的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跟你回台灣解決這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