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這對夫妻很可愛,也很幽默,兩個吵吵鬧鬧的,一路到泰國。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你們想問什麼?」

妻子說:「我們想問事業,想問問我們的事業能不能賺更多錢?」

象神說:「先生有八大行業的業障,這業障會阻礙事業。」

先生很驚訝的說:「什麼!八大行業?沒有啊!我沒當過鴨啊!!」

太太也驚訝的說:「什麼!你幹過八大行業?你當過鴨?怎麼可能?你也不會伺候我啊!」

看太太的反應我也覺得莞爾,畢竟男生要當鴨去賺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不是人人都有那個條件的,所以我也好奇先生到底幹過什麼事情,竟會惹上八大行業的業障?

我才在思索這個問題時,先生就問我說:「老師!開檳榔攤算不算八大行業?我檳榔攤有請辣妹.....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的說:「算,算,開檳榔攤算!是八大行業沒錯!」

夫妻兩個人同時鬆了一口氣!還好!是檳榔攤!不是當鴨!

哈哈,看到他們夫妻倆的互動還真是有趣,偶爾互相調侃一下,可以增加許多趣味,生活過的也比較開心,但雖是如此,該處理的業障還是得處理一下。

檳榔攤跟我們印象中的八大行業似乎是比較沒有那麼直接的關係,但壞就壞在先生請了辣妹去顧攤,所以才會沾上一點邊,不過幸好也不是那麼嚴重,我相信只要誠心的跟象神請求,象神一定可以幫他搞定這個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