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看了網站好幾年,這次終於跟我一起到了泰國,去參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三姊妹都已經快四十歲了,都沒有姻緣,我們姊妹派我來,來看看我們的家是不是有什麼業障,我們姊妹們是不是有什麼業障,阻礙了我們的姻緣,到現在都沒有對象,我們真的很緊張。」

四面佛說:「妳們家祖上有墓厝,妳的爸爸卻在公墓,妳的爺爺也不在墓厝,也葬在不同的地方。」

輕熟女想了想說:「對!我確定我爸爸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墓,我爺爺好像在我大伯父家附近的公墓,但我們的老家我有印象好像有一個祖先的墓厝,沒錯。」

四面佛說:「妳們家的祖上有墓厝,但妳爸爸妳爺爺,還有一些親人往生之後,都分散在各個地方,沒有葬在墓厝,所以妳們家運被分散,四分五裂,妳的父親守護妳們,只能讓妳們有工作、有事業、身體健康,保佑妳們的母親平安健康,已經盡了全力了,力量不夠再守護妳們的姻緣,所以妳們的姻緣就沒有下落。」

輕熟女很驚訝的說:「原來是這樣!我爸爸好辛苦,一個人在守護我們,那怎麼辦?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那些分散在外面的往生親人回到我們祖上的墓厝,我可以跟我媽說,讓我爸還有爺爺的骨灰移回去墓厝,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趕快去求四面佛,讓四面佛幫你們解決四分五裂的家運,讓祖先的力量可以再次集合起來,保佑妳們後代子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