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婦女心急著來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老師,請四面佛幫幫我女兒,我女兒原本好好的,都好好的,上個月懷孕了,都還跟我女婿到處去玩,結果突然有一天,早上爬不起來,就這樣倒下,人都清醒的,到醫院檢查都沒有任何問題,卻沒辦法下床,虛弱到只能躺在床上,檢查不出原因,醫院也不收,只能在家裡躺著,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你女兒有拿過小孩,還不少。」

婦女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我,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我女兒不可能拿過小孩,我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我相信我女兒,不可能的。」

婦女馬上當著我的面,打電話回台灣跟女兒求證,掛了電話之後,婦女低頭不語,默默的流下了眼淚。

婦女很不可置信的說:「老師,是真的,沒想到我這麼地相信我女兒,她竟然沒有跟我說她拿過小孩,還拿了兩個,我都不知道這件事,都沒有幫她補身體,她怎麼什麼都沒跟我說,自己默默的承受。」

四面佛還說:「不只兩個,有四個。」

這次婦女沒有辯解,二話不說,又馬上拿起電話,打回台灣.....掛了電話之後,婦女臉色蒼白地看著我。

婦女點點頭說:「老師,是我女婿,我女婿跟兩任前女友各拿掉一個,一共四個沒錯,真的是四個。」

四面佛說:「這些被拿掉的孩子,他們的靈都還在,都沒有去他們該去的地方,他們一直跟著你女兒,他們的心裡有怨,他們怨恨為什麼他們不能被生下,現在這個孩子卻可以被生下,他們不能接受這樣的不公平,所以他們要讓這個孩子死,要害死這個孩子。」

婦女很緊張的說:「這麼嚴重?!那怎麼辦?怎麼辦?老師,這孩子保不住嗎?會不會有危險,媽媽會不會有危險?我該怎麼辦?有沒有辦法救呢?」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解決這四個孩子的靈,保住孩子跟母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