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你們想問什麼?」

太太問:「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們的事業一直都卡在不上不下,我們在保險公司,先生是襄理,我是主任,但我們一直都無法增員,無法晉升,想來請問象神,我們的事業運是否有什麼阻礙呢?」

象神說:「你家裡有公務員,公務員的家庭,遺傳下來的事業就跟公務員差不多,不上不下,不會很富有,卻也餓不死。」

先生很驚訝地說:「老師!我爸爸媽媽都是公務員沒錯,我爺爺也是公務員,我的哥哥也是公務員,但我就想做業務,想賺多一點錢,沒想到,我的薪水就真的跟公務員沒有什麼兩樣,就是這樣平平的,傳不到錢,也餓不死。」

象神說:「公務員的命相對的比一般的職業來的嚴格,生長在公務員的家庭,上天會比較要求公務員,但也有個好處,就是有先天公務員的保障,錢會源源不絕,不會斷炊,如果要當商人賺大錢,要把公務員的名額拿掉,變成商人的運,但會大起大落,這就要由你自己來選擇。」

先生跟太太陷入了思考,到底要拚了,賭一把呢?還是就這樣平平順順的就好呢?

先生跟太太去求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