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帶著女兒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問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女兒為什麼婚姻路這麼不順?她已經離過一次婚了,這次的婚姻也快面臨分居,快要落得離婚的下場,想請問愛神,她到底是有什麼阻礙或是業障,會讓她這樣的命運?我真的很替她擔心啊!」

愛神說:「妳的八大行業、外遇的業障、被男人左擁右抱,都遺傳到她身上。」

婦女很驚訝的說:「我是我,她是她,我自己承擔自己做的一切,為什麼會到她身上?我自己承擔,不要讓她來受我的苦。」

愛神說:「她原本遺傳你這些業障,會被性侵,因為你還在她面前擋著,所以她目前只是婚姻感情不順,已經是從輕發落,算是最輕微的了。」

婦女說:「那怎麼辦?有沒有辦法解決她這個業障?我什麼都願意做,我自己來承擔一切,我什麼都願意為她做,可以請愛神幫我嗎?」

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她解決這些問題,讓她的婚姻感情能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