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老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老先生說:「我們想問問我兒子的事業,原本跟我們兩個老的一起在家開店,他最近突然說想自己出去自立門戶,不知道他能不能做起來?他可以自己當老闆嗎?」

象神說:「你們兩位真是把孩子給寵上天了。」

老先生不能理解的問說:「象神怎麼這麼說?」

象神說:「你兒子想出去就讓他出去吧!你什麼都不需要給他,也根本不需要來幫他問事業,他沒有你們撐著,什麼都做不起來的。」

老先生恍然大悟說:「我以為是我把他綁手綁腳,他說跟著我們沒有自由,限制很多,想自己出去闖自己的事業,我想說幫他問問,我也希望他能有那個肩膀承擔。」

象神說:「你兒子現在因為有了小三,不希望在家裡面被你們干涉,出去外面他想幹嘛就幹嘛,沒多久,小三如果跑了,錢也花光了,那些說的冠冕堂皇的話,都會吞回去,哭著求你們讓他回來了。」

老太太終於開口問說:「那我是不是就不要給他錢,反正他也是搞光了,不管是給外面那女人搞光了,還是他自己搞光,都一定會搞光,那我幹嘛還給他錢支持他自己去創業。」

老先生跟老太太去誠心誠意的又去給象神祈求,希望祈求象神幫助自己的兒子,讓自己兒子早日清醒,能夠趕快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