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求姻緣。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我的姻緣有沒有好結果。」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傻女孩,妳真的以為他會跟他太太離婚,跟妳結婚嗎?」

輕熟女說:「老師....」

愛神說:「妳真的相信他說的話啊?」

輕熟女眼眶紅了,一邊點頭哽咽的說:「我真的相信他的話,他現在已經跟他太太分居了,他說鬧的很嚴重,他會跟他太太離婚。」

愛神說:「他的經濟有問題,公司已經不保,他亂搞男女關係,不只妳一個外遇對象,還有好幾個,其中有一個還要告他,他跟他太太沒有分居,他也不會離婚,他還要靠他太太的娘家幫他處理他所有爛攤子,妳要趕快清醒。」

輕熟女很驚慌地說:「怎麼會!怎麼會這樣....他騙我嗎?他一切都是騙我的?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呢?」

愛神說:「妳趕快跟他分開吧!我會幫你找更好的對象,你這麼好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對象的。」

輕熟女沉重的一顆心又去拜愛神,請愛神幫忙,讓她能夠早日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