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是公司的主管,事業有成,卻膝下無子,到泰國求四面佛幫忙。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跟我太太結婚已經十五年了,我太太四十歲了,我們去做了很多檢查,也看了很多中醫、西醫,甚至求神問卜,都一直無法順利懷孕,這次希望來請四面佛幫忙,看看有沒有辦法找出原因。」

四面佛說:「你太太身上有很深的福報,他們家有人吃齋唸佛迴向給她,祈求平安的福報有迴向給她。」

男士點點頭說:「對,有,我岳母吃齋唸佛,應該是我岳母沒錯。」

四面佛說:「你們家有人是乩童。」

男士想了一下,點點頭說:「對,我爺爺,我爺爺是乩童,不過,我爺爺已經往生了。」

四面佛說:「你爺爺之前在幫神明辦事,那間廟的神明有名額可以賜子,你們回去拜那尊神明,請那尊神明賜子給你們,去跟祂要。」

男士聽了很開心的說:「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那間廟,好的好的~真的太感謝四面佛了。」

男士又誠心誠意的去拜四面佛,請四面佛幫忙,順利可以回去跟神明要到名額,祈求可以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