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的姻緣出現了嗎?我想請問愛神,我是否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心裡害怕對方的家庭,雖然是大家庭,比較傳統一點,但都是善良的人,不用擔心,這段姻緣要把握住。」

輕熟女點點頭說:「對對對~老師,我擔心的真的就是這一點,他有五個姐姐,嫁人的嫁人、離婚的離婚、沒嫁的沒嫁,可是,都常常在家裡,發生一點小事,七嘴八舌的,搞的我很是無言,我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猶豫了。」

愛神說:「你不能因為這些其他的因素,而錯過了一個對你好的男人,錯過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輕熟女皺著眉說:「可是~那一大家族....那些大姑小姑....唉~~~我該怎麼辦啊?」

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妳把人緣還有人際關係把關好,讓妳人緣好,會做人,跟大姑小姑們相處起來如魚得水,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