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妹妹說:「老師,我跟我姊都四十幾歲了,都沒有姻緣,我們想請問愛神,我們的姻緣什麼時侯才會來呀?」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們的媽媽外遇不斷。」

姐姐驚訝的說:「不斷嗎?我知道的只有一個,因為鬧得很大,我爸跟我阿嬤都出面處理,所以我媽交了很多個是嗎?」

愛神說:「結婚前交了很多,結婚之後,還是一直在外面交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有很多還是有婦之夫。」

妹妹無言地說:「我們都叫我爸跟我媽離婚算了,我爸就不要,我媽這樣,跟我們的姻緣有關係對嗎?」

愛神說:「你們桃花的額度都被你媽媽用光了,你們還擔到了妳媽媽第三者的業障、外遇的業障、破壞家庭的業障,所以你們的姻緣都沒消息。」

姐姐很無奈的說:「那怎麼辦?我們真的沒有一棵都沒有了嗎?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兩姊妹要相依為命一輩子了....」

趕快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解決你們擔到媽媽這些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