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來找我諮商,她很率直的跟我說:「老師,我想要嫁出去,我要嫁人,可是我都嫁不掉!」

好率真的女孩,這麼直接的表達她的心意,我聽了我說:「我幫妳看看,妳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姻緣。」

過了一會,我說:「妳拜觀世音菩薩。」

她說:「是啊!我拜觀世音菩薩。」

我又說:「而且妳除了觀世音菩薩之外的神,妳都不拜?」

她說:「是啊!我只拜觀世音菩薩!」

我說:「觀音也有跟著妳來,她說她跟妳認識五年了,妳去她的廟去了五年了,妳這五年很誠心誠意的拜她,唸經迴向,她很開心,而且她說因為妳去求她,所以她拿到了妳的姻緣線,所以妳的姻緣掌握在她手裡。」

女孩聽了好開心的說:「我五年前失戀,我很傷心,我就去拜觀音尋求心靈上的平靜,並跟觀音求姻緣,我真的很誠心!」

觀音說:「也就是因為妳這麼善良,所以才不願意見到妳吃虧,所以不好的男人根本靠不近妳的身邊,妳就這樣一個人過吧,一個人不是也很好,不要再受男人的傷害!」

女孩和我聽了觀音這麼說,我們倆人都傻了。

女孩問我:「老師,觀音的意思是…….」,女孩也不願說出到底觀音是啥意思,我也不敢接腔。

這時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大仙說:「妳若要姻緣,妳得把妳的姻緣線從觀音那拿回來,否則妳這輩子就是吃齋唸佛囉!」

我和女孩問:「怎麼拿?」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不告訴妳!」

大仙你真的是很X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