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熟女跟我來泰國求愛神,這位熟女看了很久愛神的文章,心想著希望這次來泰國,可以心想事成,回去之後,就能找個好對象,請愛神幫她物色個好男人。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事業又成,有車有房,父母親不用我擔心,我萬事都成,就一點不圓滿,我的良人一直沒出現,眼看我都快五十了,我這次來泰國,其實是放手一搏的,如果這次沒著落,我在想我是否該死心了。」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你什麼都好,就是得理不饒人,該放軟的時候,就該退讓,你總是會強硬的堅持到底,讓對方沒台階下,到最後都是一翻兩瞪眼,沒情面,沒情分可談了。」

熟女聽了之後,想一想說:「可是,這不是我的問題,我沒有錯啊!我覺得該說清楚的事,不能錯過機會,要講清楚,不然下次又踩到我的地雷,那不是又要爭執,又要吵架,哪有時間一直講一直為同一個問題衝突不斷,不解決,就是問題的衍伸,會一次一次消弭對彼此的愛,那與其這樣,不如一次解決清楚,把問題點釐清,這樣不好嗎?」

愛神說:「過與不及都不好,點到為止!一切都要留情份,給對方台階下,人都是有尊嚴的,不能死逼到對方無路可走,為了一個理字,也不見得你的理是對的,要逼到對方求饒,狗急了都會跳牆,更何況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男人,誰可以容忍被女朋友這樣對待呀!」

熟女點點頭說:「我明白了!我知道這些年,我真的有遇到幾個不錯的對象,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只是因為相處下來,一些個衝突我是真的太過於咄咄逼人,我知道我問題在哪裡了,老師,愛神還願意幫我牽姻緣嗎?我這次一定會省思自己的問題,好好的處理倘若發生這樣事情,讓事情不要演變成不可收拾的地步,我會改的。」

每個人都會有盲點,自己看不到的盲點,藉由神明來讓我們當頭棒喝,只要能聽進神明的規勸,再努力改變自己的問題,相信路一定會有不同的風景,也會看到不同的結果。

熟女誠心誠意的再去祈求愛神,請愛神幫忙,讓自己的姻緣能夠開花結果,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她帶著另一半來給愛神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