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這位男生長得白白淨淨,也很單純,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生說:「我想請問象神,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穩定,我想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想請象神幫我,讓我工作順利。」

象神說:「你的問題,就出在你想得很多,做得很少,你用想得很快,卻一直不會去執行,空想沒有用,不動手執行,永遠不會達成目標。」

年輕男生抓抓頭說:「對,我自己也知道我有這問題,我真的是會想很多的未來,計畫未來,但,想一想之後,要做的時候,就覺得困難很多,就會停止。」

象神說:「你如果不將自己的執行力提升,你永遠就在家裡好好的幻想未來,一輩子都別想要有什麼大成就,你一直想著你的理想未來,卻不去執行,永遠與你的理想距離都遙遠。」

年輕男生點點頭說:「好,我會盡量讓自己改變,我知道了。」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詬病,用想得比較快,身體力行太累,遇到困難就退縮,遇到挫折就放棄,這樣的態度,想要成功,想要達到夢想,真的比登天還難啊!執行力真的很重要,要身體力行,凡事都必須要逼迫自己去做,沒有執行力,就連溫飽肚子都成問題了,還妄想成功,那更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