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這位婦女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的,一絲不苟,這次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婦女說:「老師,我想請問我的運勢跟感情。」

四面佛說:「妳的先生植物人,臥病在床,妳照顧他好幾年了。」

婦女說:「對!四面佛好厲害!我先生植物人好幾年了。」

四面佛說:「妳一邊照顧植物人的先生,卻還有外遇,而且,外遇的男人都跑了。」

婦女說:「真是一點都蠻不過四面佛,我交了兩任男朋友,可是到最後都離開我了,就突然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無言。」

四面佛說:「妳先生之前的職業是收購贓車,然後消贓,業障導致他現在成為植物人;妳跟他一起做這事業,所以妳也有業障;妳還一邊照顧他,還有婚姻存在之實,卻一邊交男朋友,所以加上外遇的業障,感情當然不會順的。」

消贓車零件,這職業實在很令人不能苟同,苦主辛辛苦苦攢錢買了一台新車,卻被偷了又被拆解,苦主哭訴無門,這只能由上天來懲罰,業障一定得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