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泰國,數一數,已經有七個年頭了,這七年來,我每個月都去,不論是颳風、下雨,為了就是當初和四面佛的承諾、約定,四面佛也非常守信用的幫我還了一億多的債,我不知道我還要去多久,但我知道,只要我不先離棄祂,祂是永遠不會離棄我的,任何神佛都一樣,都是人們先離棄祂,而祂們永遠的坐在那裡,永遠不會離棄我們。

泰國永遠只有一個天氣,就是「熱」,但這兩年也有一些變化,天氣真的變得比較涼,而且雨也下得比較多。這一趟去泰國,幾乎都在下雨,但神佛保佑,下大雨的時候,我們都是在室內,一面看秀,一面聽著外面下著傾盆大雨,裡面熱鬧,外面也不寂寞。

在台灣的雨天,有時候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會有一種負面的情緒;在泰國不會,因為雨下得很大,然後就停了,一陣大雨、一陣大雨的下,不會像台灣,有時下一天,有時下個三、四天,不停的下。

泰國的雨,應該就像泰國的太陽一樣,熱情如火,一下來,就是滂沱大雨,淅哩嘩啦,然後就停了,乾脆俐落,不拖泥帶水。

到四面佛那裡去諮商的那兩天,也是,諮商時都沒有下雨,中午中場休息時,下了一大陣,下午再過去諮商時,又不下了,真是天公作美,下雨的泰國我喜歡,因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涼」啊!「涼」啊!「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