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一年又要結束了,新的一年又要到來了,年紀越大彷彿日子過得越快,好希望日子能過慢一點,年紀越小的剛好相反,則是希望日子過快一點,期盼自己快快長大。

早上一早起來,給大仙上香,敢問大仙,新的一年,整體的運勢如何,大仙出乎意料的沒有呵呵呵的笑,反而是皺了皺眉頭,停頓了片刻,我的心裡頓時打了好多問號,接著大仙開口說:「明年龍年,是大起大落的一年,尤其是屬龍的,碰到龍年本命年,定會動盪,上下震盪。」

我馬上決定我明年要屬蛇,我不要屬龍,因為我農曆是屬龍,國曆是屬蛇。

「明年的官司會特別多,糾紛、是非、小人也會特別多,當然,相對的官運也會特別浮出,看似升官,但實際上也只有小幅偏升,要注意官司、糾紛和是非。」

「生意人,可以在明年擴點、擴大,但是要穩定中求發展;如果要跳槽的員工,只要看對了,也可以跳槽,是可以異動的;但是領死薪水的就要特別注意,不要輕舉妄動,這是充滿了矛盾和抉擇的一年,事事都要小心。」

「龍年比較合男生,命有分男命和女命,龍年比較合男命,男生在龍年比較如魚得水,女生在龍年會比較辛苦,所以如果男生有要做些什麼,可以在龍年做,如果女生想要做點什麼的,在龍年要保守的做,要考慮、三思、再進行。」

「感情也是比較普遍的會如魚得水,有一些桃花開的,也會比較修正回來,晚開的也會有花苞,早開的會凋謝,另再發新芽,感情也是要忍耐。」

「身體大部份都可以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如果有刀要開,而還沒開的,可以趁龍年去開一下,龍年比較不會調去地府,除非逼不得已,命該絕,所以還可安全過關。」

哇!這麼說來,龍年算是逢凶化吉的一年,祈盼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夠在龍年大吉大利,一切順心,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意念,堅持好的,排除壞的,相信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