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熟女,找我諮商,她一坐下來,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老師,看妳要跟我說什麼?妳說什麼我都可以接受,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問我女兒,但我女兒今天有事所以我就來頂這個缺。」

我聽了,我開始感應這個人,還沒開始,大仙就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這個人是百萬年才有一個這個命。」

我說:「什麼命?」

大仙說:「賭一輩子,賭了一輩子啊!(這個人是女生哦!)但逢賭必贏,正財也有偏財也有,正財也做的很好,偏財就走賭,什麼賭都會,而且她所到之處,別人都把她當大爺伺候,因為賭博場所,她都進出,看見她就像看見大爺,是大戶,只要缺錢錢就來了,賭兩把,就可以把需要用的錢贏來了,妳說,她的命是如何啊!」

我把大仙的話轉達給她聽,她聽了笑的很大聲,比大仙的呵呵呵還誇張幾百倍,她說:「老師,如果妳去香港拜黃大仙時,請記得通知我,我一定要去拜祂,祂真是了解我啊!」

一個人一種命,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如果命運可以改造,那該有多好。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誰說命運不能改造,只是看那一世實現罷了,勤做功德,為時不晚,早積福德,就從現在開始,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大家一起來打造自己的命運~用功德做工具,福德做材料,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