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起飛從平地爬到高空,需要一段時間,要看路程飛的高度,不等,但是一定是需要時間,飛機降落,從高空降落到平地,也是需要一段時間。
我每次去泰國,聽到廣播飛機即將要降落,已到達目的地,開始起算,最少都需要30~40分的時間。
天地所有的事情、運勢都一樣,要攀高也是要一步一步上去,而運勢要下滑也是一步一步的下滑,是呈現坡度的線條。
例一:有的人打電話問說:「老師,我現在有一個官司有一件XX事情我可不可以請一尊四面佛回家,保佑我的官司平安順利?」
例二:有的人跟我說:「老師,我現在事業面臨了什麼什麼困難,妳可不可以幫我求神明,如果讓我可以過了這一關,我就請一尊祂的金身回去,如果怎麼樣…我就怎麼樣…」
這兩個例子雖然不同,但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還有就是,打麻將,在旁邊插花的人,要再牌局剛開始的時候插花,而不是等牌局結束了再來插花,誰會理你???
世上有兩件事情不能等,一是孝順不能等,二是功德不能等,神明不會因為我們請不請祂,來衡量幫不幫我們,神明也不會因為我們要請祂,就幫我們渡過,不請祂,就不幫我們渡過,因為祂們是神,如果要扭轉乾坤,要讓運勢呈垂直的線條或是呈拋物線,呈大曲線,唯有平時勤做功德,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姊妹,和朋友和睦相處,神明是可以幫我們扭轉乾坤的。
任何事情會發生,都一定有因果關係,好事發生也有因果關係,壞事發生,也有因果關係。
我的子女我總覺得不是很OK,我一直在找原因,為什麼他們就不是那麼OK,結果我開始回憶,我在年輕時是怎樣對待我的父親的,我這才覺得,因為我年輕時也很叛逆,所以我開始每天唸經迴向給我去逝的父親,請祂原諒我,我的小孩才慢慢的得以回頭,回到我的身邊。
凡事都先反觀自己,檢討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果發生,一定有一個原因,把原因找出來,若還能補救的回,就趕快補救,若是不能補救的回,就趕快懺悔,那個果就會改變了,路就開了,就順了,試試看,很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