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大哥長年都在大陸做生意. 他這近幾年非常的不如意,他打電話給我,說在大陸的某一個省份,有一項事業,對方要請他入股,合作,問我行不行。

我說:「大哥,你要不要到香港去問問大仙啊! 大仙是管大陸和全世界中國人的, 你要不要去問問祂。 我於15號會在香港的大仙廟, 我們可以約在那裡碰面!」

大哥說: 「好! 我去。」

於是15號, 大哥在香港大仙廟和我碰面, 直接問大仙可不可以投資。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 「這個人回不了台灣了,他被放逐海外,他當初離開台灣的時候,沒有受到太太的祝福,而且還在大陸結婚生子。 他的太太經過高人指點, 破了他的祖先,破了他的所有的一切,讓這個人有家歸不得,到老了,還得流浪奔波,過門而不入台灣,也是很可悲!」

我把大仙的話轉述給大哥聽,大哥聽了老淚縱橫的說: 「當初要到大陸我太太就很反對,後來在大陸養了小三,又幫我生了兩個兒子,更是惹惱了她。 她那時候就像發了瘋似的到處去問神與拜神的,還作法。 她一直不斷的放話,要我死無葬身之地,我以為是無稽之談,沒想到….. 」

大仙又繼續說: 「死無葬身之地,你還罪不該死,所以台灣的神明就把你放逐海外,飄來飄去!」

大仙幫這位大哥想想辦法吧! 至少讓他可以賺錢啊! 不是嗎?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 「誰叫你們家有個母老虎啊!惹熊惹豹, 就是不能惹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