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當然的要帶他去象神那,請象神幫他把擋在財路上的石頭找出來,把阻礙除掉。

到了象神那,他燒完香跪拜完了,我就在等象神的答覆,這位男士也很緊張的在等。

等了好久,象神終於開口了,象神說:「這個男士,全身有好幾處刀疤,這些不但破了他的財,而且這件事都還沒有了,而且這件事還在纏訴中。」

男士聽了,大聲的說:「我年輕時候很匪類,有一次和別的角頭在地方上起爭執,我們就互砍,我被砍了很多刀,剩半條命,而對方被我砍死了。」

象神說:「那個死的人,還再告你哦,他死不瞑目哦,他現在還再告你,還在纏著你。」

男士說:「我賠了他們家好多錢,也進去坐牢了,我也付出很高的代價!他還要怎樣!」

是啊!真的付出了很高的代價,人真的是不能做錯事,一步錯了,要彌補就要費很大的力氣了,我跟男士說,快去請象神幫幫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