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在別的國家是不是重男輕女,但我知道在我們台灣有多祖先都重男輕女,好的福德都給兒子,而不好的業障都給女兒,兒子敗家父母都還會不斷的去貸款幫忙,而女兒就負責擦屁股收拾爛攤子,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形?

我的父親只有兩個女兒,我的母親就是因為想幫我的父親生下一個兒子,才把那已經生病的子宮留下來,而造成子宮頸瘤死亡,讓我在小小年紀就沒了母親,我的父親在生前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對著我說:「妳要是個兒子就好了!」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她跟我也認識好多年了,她說最近很不順,我跟她說,不順就跟我去泰國散散心吧!

於是她跟我去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她說:「我只想問我什麼時候會順,我工作也不順,兒子又被機器壓斷手了,我真的什麼都不順!」

我認識這位女性好多年了,她算是很有耐力的,她的忍耐度已經夠強了!她會喊不順,那真的已經是很糟了!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首先妳們家的祖先妳的父母要先綁起來打一頓,這真的是太沒天理了!」女性說:「我父母已經死了,為什麼要打他們?」

四面佛說:「妳的父母寵兒子,生前把土地房子陸續的去借款讓兒子揮霍,然後交不出貸款了,最後財產跑不掉了,被查封拍賣了,現在二個都死了,無顏和祖先交代,財產又沒了,二個現在掛在那裏不找兒子討,現在死了還在寵兒子,把所有的業障都嫁禍在女兒身上,讓女兒來還,所有的怨氣都出在女兒身上,這樣對嗎?我要去找妳們祖先去!」

四面佛說完就生氣的走了,留下我這位多年好友一付錯愕無奈的臉,我朋友問我:「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我說:「讓四面佛去教訓妳的父母,最好是好好修理他們,讓他們眼睛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