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樓來時,看到了一個畫面,我們家的狗我抱了一隻起來後,另一隻說:「我被打入冷宮了!」另一隻說:「我也被打入冷宮了,我可能要滅九族了!」

我聽了又好氣又好笑,這幾天由於連日大雨,在家沒事,於是我就上網看有什麼好看的,大女兒推薦我看後宮甄環傳!

這部戲前陣子上檔時非常紅,但是那個時候我沒有時間看,這幾天下雨,剛好可以看,當然小狗也每天跟著我看,所以他們又學著演了!

大仙看到了狗狗們在演,大仙也呵呵呵的笑,大仙說:「這部戲編的很好,編的非常好,刻劃人性刻劃的非常清楚,但是看戲歸看戲,要能看出個所以然,這部戲其實演來演去, 還是在演因果循環,這位甄環原來是一位單純的小姑娘,但闖入了後宮裡,處處被人陷害,所以後面就自立自強,也因為她厚道所以可以得到很多貴人相助,讓她可 以逢凶化吉,而裡面的妃嬪有的厚道,不多是非,不幹壞事不參與,所以也能自保,而許多妃嬪爭權奪利慾望太強,為人又失厚道,所以惹禍上身!」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繼續說:「還有這個戲,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人在失寵時,千萬不要自暴自棄,而旁人看人失意時也千萬不要打落水狗!這是最要不得的!」

大仙又說:「還有那個皇上,就是人在有權力時,千萬不要用權力來逼死人,等到無力趟在床上使不上力時,就知道自己幹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了!」

喳~奴才謹遵大仙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