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四十多歲的男士也跟我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到了大仙廟的時候,我問他說:「請問你想跟大仙求什麼呢?」

他說:「我想跟大仙求兩件事情,第一就是我的事業運,我從以前工作就非常的不順,收入也不高,所以想求大仙保佑讓我的工作運順利一點,收入可以再多一點。另外一個要求的就是我的姻緣了,我之前也談過幾段感情,也曾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但是最後都還是分手了,想要找適合的伴來結婚還真是困難,所以我也想請大仙保佑我能夠早日覓得良緣。」

他說完之後,大仙都還沒開口,這位男士往生的父親就出現了,父親說:「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母子,我走的早,還留了一屁股債給你們母子,害你們從此之後過著跑路的生活,居無定所,這一切都是我害的,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而我現在也很不好過,我很想幫你們母子但卻也力不從心。」

男士聽完父親的話之後,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接著大仙開口了:「呵呵呵,你現在所有的不順的確都是你父親的原因,你父親生前留下一堆負債,還有匪類跟跑路的業障,他走之後,身為他兒子的你,也擔到你父親的業障,所以你才會事事不順。」

他聽完大仙的話之後說:「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我該如何做才能讓我跟爸爸都好過一點?」

我說:「既然都來找大仙了,那就快去請大仙幫你斬斷你父親的業障,別讓你擔到父親的業障,等你生活改善了,行有餘力再多做一些功德迴向給你爸爸吧。」

他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