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個好朋友也跟我一起來香港,她也是我們香港團的常客了,她幾乎每年都會跟我來香港2-3次,所以香港的神明也都對她很熟悉了,由於她是個老闆娘,有自己的事業,所以她每次都是來請教神明,事業該怎麼做比較好,算是請神明幫她的事業做定期性的健康檢查,請神明指點發展的方向對不對,或是有什麼問題要注意,這些日子下來,她的事業也發展的很穩定了,我也很替她高興,但她這次來除了要問事業之外,她的兒女現在也是有一些事情讓她很掛心,所以她也趁這個機會來請教神明該怎麼做才好。

若是說到兒女的管教,那就一定不能錯過北帝,北帝就像是我們家中慈祥的長輩,對於兒女的管教,我想北帝應該也有祂獨特的見解,於是我帶她到了北帝廟。

到了北帝廟,她跟北帝求了一支籤,籤的內容是:

四十三簽

挾山超海逞機謀,

射虎林中悞石頭,

幾句梅花吟未了,

隔牆人起是非愁。

她說:『老師,我這支籤主要是想問我的女兒,她最近有點讓我傷腦筋,所以想問問北帝,該如何是好?』

過不久,北帝說:『別擔心的太多,這是青少年發展的過程中,很容易遇到的現象,她現在正值叛逆期,所以一定會讓你比較費心,不過只要你用耐心陪她走過這段叛逆期,一切都會好轉的,切記一定要用耐心去對待他,千萬不要用太強硬的手段,你越強硬他的反抗就會越大,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

她點點頭說:『謝謝北帝,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孩子的叛逆期是每個父母的惡夢,每個當父母的只要遇到孩子叛逆期都會很頭痛,這時候切記一定要用耐心去循循善誘,畢竟孩子的本性都是不壞的,在這時期的小孩只要適時的導正他們的方向和注意交友狀況,很快就會熬過去的,千萬別用高壓的方式對待,這樣只是讓小孩離我們越來越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