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婦女跟我到香港,她是因為身體因素才和我到香港來的,到了大仙那,我問她:『你想要問大仙什麼?求大仙什麼呢?』

她說:『老師,我的身體一直很不舒服,感覺渾身都不對勁,我甚至一度懷疑我得了癌症,但是我去醫院做檢查,檢查報告出來一切都很正常,但醫生也看不出是哪邊有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才想來找大仙,請大仙幫我看看!』

大仙笑著說:『呵呵呵,她該修行了,她是拜母娘的,她得開始吃素了,母娘叫她要吃素,可是她很鐵齒,不吃就是不吃,還是一樣開葷,所以每逢初一十五她就會吐的特別嚴重!』

她很驚訝的說:『我從小就給母娘做義女,母娘祂也常常來我的夢中,不過我討厭吃素,所以我不想要吃素,但說也奇怪,真的只要我一吃素,我就會覺得比較舒服,如果吃葷的,我的身體就會開始又不對勁了,咳』她邊說邊咳。

大仙看她咳的很厲害,也在一旁很調皮的學她咳咳咳,我真無言

吃素對一般人來說的確是個很大的挑戰,畢竟大部分的人從小都是吃肉吃菜長大的,要一個人開始吃素從此不再碰肉,實在是需要下很大的決心。

我也常常被神明告誡要吃素,尤其是觀音,觀音最喜歡看人家吃素了,吃素的好處其實很多,但我現在還沒做好準備要跨過那道門檻,所以這位女士的心情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