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他說他很不順有一段時間了,他實在不知道是為什麼?所以他這次跟我去泰國就是想要了解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到了象神那,他跟我說:「我ㄧ定要請問象神,為什麼我連喝涼水都會噎到,運氣真的很不好!」

過了一會,象神開口了,象神笑著說:「你當然會被噎到阿,因為你之前去動了一個大刀,在醫院被折騰的死去活來,你的靈魂也因此都嚇跑了,而你也不知道你的靈魂早就嚇飛了,也沒有再把靈魂安好,當然你就不順阿。」

他說:「那個刀,真是一場噩夢,我連想都不要想起,不要說我的靈魂被嚇死,我的肉體也早已經嚇死了。」

象神笑著說:「那真是很糟糕了,靈魂跟肉體都嚇死了,那真的沒救了。」

他連忙說:「象神你ㄧ定要救我啊,千萬不能見死不救啊!」

看到他這麼緊張的神情,我也覺得有趣,但其實象神只是嚇嚇他而已,因為象神既然有辦法幫他把問題找出來,就一定會幫他的,而且他都千里迢迢的從台灣跑到泰國來求象神幫助了,如果不是大奸大惡之人,豈有不幫的道理!

從這個案例,我發現造成一個人運勢不順的原因真的是千奇百怪,我諮商這麼多的案例,見過影響運勢的原因真的是千百種,每次真的都讓我覺得神奇。

但這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如果不是經由神明去指點出來,是怎樣都想像不到,原來這些情況竟然是影響運勢不順的主因!

跟我來泰國參拜等於就是請神明幫自己的運勢做一次健康檢查,因為最怕遇到上述那種情況,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很多團員幾乎每年都會跟我回泰國還願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