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國外長大的我,對任何宗教都不排斥,讀書時,學校每個禮拜都會安排一天去教會上聖經課,可是那通常都是我打瞌睡的時間。

等到出社會回台灣工作才真正接觸到宗教,家人拿香拜拜,我就跟著拜。泰國朋友拜四面佛、香港朋友拜黃大仙,我也都跟著拜,不過當時只是拜心安的,感覺就有拜有保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神明可以給人那麼多的勇氣,那麼多的正能量,直到2012年的5月遇到了李老師,我對神明的認知才完全的改觀。

會跟老師認識真是一個奇妙的緣份,我那時正處於事業低潮,按照老師的說法,我幾乎是個快要跑路的人了,公司面臨倒閉邊緣,對未來也充滿著恐慌與恐懼,幾乎已經到了六神無主的地步了。有天半夜在上網時,無意間看到李老師在部落格上寫的文章,上面分享了許多諮商案例,看到許多人藉由老師通靈的能力,讓四面佛和黃大仙為大家指點迷津,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於是我在隔天,馬上就報名了下個月的香港參拜團,想去好好體驗黃大仙神奇的能力,也順便出國走走,散散心,但我壓根都沒有想到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一生,讓我走出了人生的另一條路。

出發當天,老師與團員們,大家約在機場見面,雖然和其他團員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大家都好親切,沒有一般陌生人的疏離感,加上剛好這團的團員們大家年紀都相仿,所以很快的大家就都混熟了。有經驗的團員們也分享著跟老師出國拜拜的經驗與老師神奇的能力,從寵物諮商聊到神明諮商,就這樣一路聊到了香港。晚上用完餐,大家也聚在房間裡討論著隔天去大仙廟該如何問問題。但當時我因為完全沒接觸過老師,加上以前在國外所受的教育,教導我任何事情都要眼見為憑,所以真的很難相信有這麼神奇的事情。於是那天晚上,我始終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聽著他人分享經驗,但越聽越覺得好奇,一直在想,不知道神蹟是否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不知道明天大仙會給我怎樣的解答,如何為我指引人生的方向,就這樣反覆思索著,直到入睡。

隔天在大仙廟,上完香,我們依照諮商順序排隊,中間我觀察著每個團員們諮商後的反應,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心情瞬間開朗了起來,好像所有困惑在這30分鐘的諮商內,完全解開了,這讓我更加的好奇,也更加的期待。於是就在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待之下,終於輪到我諮商了,我諮商單上只寫著問事業,還有家人們的健康,其它什麼都沒有寫。

但老師一開口,我就深深的被震懾住了,老師說:「你是做跨國生意,走的是國際線,是屬於國際貿易,但你因為扛了家族的某些業障所以現在非常的不順,而且這兩年一直在走下坡,再下去可能要有跑路的準備。」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師見面,我跟其他團員也沒聊到我的工作,所以根本不會有人知道我的背景與工作,但老師一出口就精確的道出我的工作內容,甚至是目前在工作上所遭遇的困境。就這樣短短的幾句話,自此,我真的相信,這世間的的確確有神存在,而不是人們憑空杜撰出來的。

再來老師也說到家人的健康,我母親與妹妹的身體狀況都說非常的精準,尤其是描述我母親當時的狀況時,真的是完完全全正中紅心,沒有一絲遺漏!老師叫我趕緊請大仙幫我化解,希望幫我扛起所有的業障,這樣我的路才會順,運才會開。大仙同時給我了鼓勵,給我勇氣面對未來,教我如何面對公司接下來的狀況,指引我一條明路,當天我心靈像如獲甘霖似的充滿了正面能量,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大仙廟。

接下來的行程,車公,旺角觀音也讓我親身經歷到原來神明真真實實的存在著,那是用言語,文字都無法形容表達的。而老師在諮商過程中,不管是查出來的問題,還是提出的解決方案,完全都沒有模擬兩可的答案,都會有明確的方向,簡單明瞭的答案讓你有信心面對自己的盲點及缺點。

自從有第一次接觸之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或是只要我有時間,我一定會跟隨著老師的參拜團出去充電,把正能量充飽,再回來面對生活的挑戰,因為我知道我很幸運,我一直有無形的愛與力量守護著我,有個無形又有力的靠山時時刻刻都在push著我往前走,讓我生活越過越好。

一年後的我不一樣了,現在,我重新找回了信心,找回了人生新的方向,雖然事業常常還是會面臨很多狀況,很多難題,可是因為有對神明的堅定信念和老師的鼓勵,讓我更加有信心和勇氣來從容面對人生的挑戰,也知道這世上我不再孤單了。我深信是神明們冥冥中在幫我牽線讓我認識了老師,謝謝眾神明,也謝謝老師的耐心付出及包容,讓我有勇氣的積極開創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