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今年才30上下,正是衝刺事業的黃金時期,他這次來泰國主要也是想要求事業,於是我帶他去請教象神。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問:「我想求象神,能不能幫助我的事業,讓我能賺錢,然後把錢存下來。」

象神說:「你的父親是養子,你父親所有的運勢,都跟原生家庭斷了,根斷了,運也都斷了,你也就跟浮萍一樣,凡事都沒辦法紮根。」

男士說:「對!我爸爸原本姓王,過繼給姓陳的,後來我爸就再也沒有回去姓王的家,但姓陳的家庭也不是很在乎我爸,所以我爸也沒有再跟姓陳的聯絡,我們就自己一個家庭這樣生活著。」

象神說:「要回去找到姓王的祖先,認祖歸宗,你們以後才會穩定下來。」

又是一個沒祖先庇護的案例,認祖歸宗這四個字感覺好像是我們看電視,演古裝戲才會出現的字眼,現實生活上,自己的親朋好友好像很少見到這樣的情形,但就我諮商多年的經驗來看,有這個問題的人還真的不少!

每個月跟我來泰國諮商的信徒,常常會出現一兩個沒認祖歸宗,少了祖先庇護的案例,我們每個人跟祖先的連結是很深的,一個人先天的行運好壞也大多跟祖德有關,沒了祖德的庇護,就是格外辛苦。

但並不是每個有這種問題的人,都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很多都是到了泰國之後經由神明點出,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問題出再哪?透過神明的幫助,也才有辦法對症下藥,讓自己的運勢回到正軌,而這就是我們來泰國參拜最大的好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