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她是一個很有自主能力的女孩,個性也很強勢,不管做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到底是有什麼阻礙,為什麼不管做什麼都很難有很大的突破,或是有明顯的成績,我明明就很努力,也很注意長官倫理,我實在很困擾。」

四面佛說:「你原本小時候差點被性侵,所幸你們家的神明把這個劫擋掉了,但得用妳其他的運勢來補,也因為這樣,你現在才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被打折。」

女孩想了好一些時間,她說:「老師!是真的!我小時候,我的堂哥趁我爸媽不在的時候,想要對我亂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逃過了,原來是因為我家的神明,我家是拜觀音,是不是我家的觀音救了我?」

四面佛說:「對,就是你家的觀音,你家的觀音說你很善良,她幫你擋了這一劫,從此你的命運就大大的改變了。」

女孩說:「我每天都有拜觀音,我媽很虔誠,叫我一定要拜,還好觀音救了我,那我該怎麼辦?我這些被打折的運勢,我該怎麼辦?」

我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你運勢的問題。』

觀音慈悲,要不然這女孩終身可能都會活在被性侵陰影之下,更慘的是還會背上被性侵的業障,明明犯錯的不是她,但卻得要背負這種痛苦跟不幸,幸好觀音幫她擋掉了,這也證明善良的人總是會得到上天的眷顧,上天是無時無刻都在觀察我們的一言一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