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財,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女士說:「我想問問象神,我可不可以自己創業,我想自己做網拍,不知道可不可以?」

象神說:「可以,但是你自己必須突破一點,就是你的心常常會賴皮!」
我跟女士都一頭霧水,什麼心常常賴皮呀?」

象神哈哈笑著說:「就是太懶了,你什麼都剛開始一頭熱,過不了多久,你就懶了,一發懶,你什麼都做不好,你自己說,你換了多少工作,都是因為懶。」

女士大笑著說:「象神真的好準!我真的是這樣!我換過十幾個工作,很多時候,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告訴自己要賺大錢,可是過沒多久,就沒有衝勁了,有時候還會給自己找理由,說這不適合我之類的....哈哈哈哈....我知道了啦!我會努力改進的。」

趕快去求象神,讓你可以持之以恆!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就必須要克服自己,要讓自己徹底的改掉不好的習慣,才能創造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